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圣诞节快乐:D

大家圣诞节过的开心吗? 我过了个非常平静的平安夜和圣诞节. 昨晚和汉去吃KFC , 刚才和Vincent去喝茶. 对, 我的圣诞节就是将过的. 还记得去年的平安夜, 我们一挂都在cabana一起过.


开始放假了. 很懒惰. 不是很想读, 可是必须要读. You must study!最近的生活有点太写意的说. 不管几点睡都好, 一定是12点1点下午才起床. 起床吃东西看戏有事下午还睡午觉tim.

我的衣橱满了的说. 不止家里, 学校宿舍那里也差不多满了. 我算是购物狂. 我可以一个月里面去Mid Valley 5次以上, 而且每次好像都有收获. =.='' 我也很喜欢网购. 便宜, 方便和省我的脚力. 哈哈XD

新年就要来了. 开心开心. 可以拿红包XD. 今年多了个大红包, 我小叔终于结婚了. 终于给我们等到了. 咔咔. 最近都一直在帮爸爸印那些名字. 他们不要用手写因为不好看, 刚好我有回来就叫我弄. 我们家的printer发挥作用了. LOL. 有很多人我不认识就算是亲戚-.-''

我去把头发给烫卷了.迟点放照片上来给大家看.

明天跟他们去马六甲吃点心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